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审计处到保卫处召开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2-05-13  阅读:1229 

2022年学校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现场审计工作已正式启动。512日上午,审计处在耕读楼保卫处会议室召开保卫处原处长金本啟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被审计对象、保卫处现任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审计处、上会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组成员等共23人参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主持。

会上,审计处副处长宣读了审计通知书,金本啟同志作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报告,审计组对本次审计的目的、依据、主要内容及审计重点进行了说明,保卫处全体成员对金本啟同志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审计处处长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被审计对象和保卫处现任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充分认识到审计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深刻领会新时期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将严格按照审计组要求,全力配合好审计工作,积极落实整改,促进部门管理、改革和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