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审计处到水利学院开展宣讲与交流

2022-07-06  阅读:1825 

202275日下午,审计处一行到水利学院开展宣讲与工作交流。水利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水利学院院长李靖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处马福云处长分别从审计基础知识、审计中的主要风险点、科技项目管理负面清单和财务报销相关规定4个方面,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案例宣讲和政策宣传。马福云处长强调,内部审计是学校化解风险、规范资金使用、促进反腐倡廉、提升学校效能革命作风革命的主要抓手。每位教师都要明晰岗位职责权限,增强风险防范意识、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守住纪律底线。

会上,水利学院和审计处还就科研项目经费使用管理、结题审计(审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水利学院表示,通过宣讲与交流,不仅让每一位教职工认识到内部审计的重要性,并且树立个人是廉洁自律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把问题化解在一线,共筑反腐监督防线。